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7-21 15:11:19
【冲蒌】夏季防溺水,安全伴我行

  夏季是溺水事故多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知识宣传,提高青少年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7月14日,冲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画’说防溺水 安全伴成长”的主题绘画活动。

b028180de890ac876d17c9f8b166f20.jpg

  绘画前,志愿者向孩子们阐述了防溺水的预防措施、自救方法、救护方法等,强化了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同时,引导孩子们自觉远离水库、河流及水塘等危险区域,严禁结伴到水库、溪河等水域嬉戏、游泳,严禁在设有“禁止游泳”“水深危险”等警示语的水域逗留玩耍,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安全的环境。

0c0dc87ecaae7161b0d031f5626b56e.jpg

  孩子们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边探讨防溺水常识,边用他们独特的构思、童趣的画笔和丰富的想象力,在纸上认真地勾画着。不一会儿,孩子们就画出了一幅幅充满童趣和教育意义的防溺水绘画作品。

082ff9428f17456d7d7058104bcaab8.jpg

  此次活动提高了乡村儿童防溺水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加强溺水安全教育的普及和宣传,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珍爱生命的安全意识。下一步,冲蒌镇将继续开展防溺水宣传,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