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7-21 15:11:23
【冲蒌】“童”心向党,做强国少年

  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少年学生在与现实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厚植爱国爱党情怀,争做强国少年,7月21日上午,冲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童心向党,做强国少年”主题活动。

童心向党学四史

  活动开始前播放的一部短片,深刻地阐述了党的历史,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史迹。志愿者们展示详实的图片,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解建党节的由来、党徽党旗等相关知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忆往昔峥嵘岁月,铭记红色革命历史。志愿者引导同学们敬党、爱党、一心向党,培养少先队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坚定其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参与活动的一名同学说道:“在此次学党史的课堂上,我了解到了许多历史事件,懂得了奋斗、不服输的精神,听到了很多感人的故事,我以后也要做一名积极上进的学生,努力学习,报效国家!”

retouch_2023072110185398(3).jpg

童心爱党品故事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这是对刘胡兰同志的高度赞美,也是对所有无私奉献的共产党人的诚挚夸赞。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通过讲述优秀党员的光辉事迹,再结合问答互动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先人无畏精神,追随先人前进脚步,感受党的伟大付出。在红色故事的听讲中,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情怀,让红色精神在学生幼小的心灵生根发芽。

retouch_2023072110250718(3).jpg

一路童行唱红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唱响红色经典歌曲,用童真嘹亮的歌声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真挚的热爱之情。歌颂之时,也让爱国主义情怀根植于他们心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努力扎实自身知识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retouch_2023072110271043(3).jpgretouch_2023072110292123(1).jpg

  本次活动通过学党史、品故事、唱红歌进一步坚定了学生的信念、洗涤了心灵,引导学生们以中国共产党为榜样,发扬奋斗精神,争做强国少年。下一步,冲蒌镇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发扬红色精神,让更多的红色文化家喻户晓,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