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政府网 生成日期: 2023-06-02 11:59:13
携手“童”行助成长 爱心相伴度“六一”——2023年冲蒌镇“爱心父母”庆“六一”助学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关心关爱困境儿童成长,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冲蒌镇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厅开展“爱心父母”庆“六一”助学活动。 

大合照2.jpeg

  活动上,冲蒌镇党委副书记林霖代表冲蒌镇党委、镇政府致辞,肯定了冲蒌镇爱心父母协会一直以来对冲蒌镇儿童成长、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对冲蒌镇“爱心父母”表示最诚挚感谢。同时激励在座的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有所成、懂得感恩回报,要在逆境中奋起,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把这份关怀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感恩社会的强大动力,努力创造精彩人生,毕业以后回报社会、建设家乡。并向出席活动的学生送上节日祝福。 

林霖4.jpg

  在活动现场,黎亮均先生代表冲蒌镇爱心父母协会作致辞,他介绍了爱心父母协会成立以来的助学活动成果,并寄语困境学生,唯有奋斗才是实现志向的唯一途径,唯有努力拼搏才是实现理想最有效方式。勉励受到资助的学生要珍惜机会,自立自强,努力学习,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前进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国家,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社会各界的一片真情。 

黎亮均.jpg

  本次助学活动共资助52名学生,合计2.6万元。冲蒌镇爱心父母协会一直秉持助学育人初心,凝聚向上向善力量,广泛团结广大热心企业家、旅外乡亲为冲蒌镇教育事业捐资助学、出资出力,圆莘莘学子求学梦。据悉,自2014年至今,爱心父母协会收到捐款金额达逾100万元,支出金额达98万元,资助学生批次已逾1000人次。

助学金1.jpeg助学金2.jpeg助学金3.jpeg助学金4.jpeg助学金5.jpeg助学金6.jpeg助学金7.jpeg助学金8.jpeg

  活动最后在全体合唱“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在场的学生用歌声向现场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

合唱感恩的心.jpg学生代表.jpeg

  下一步,冲蒌镇妇联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奖教奖学,捐资助学等活动,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到关爱困难妇女、困境儿童的行动中来,把关爱行动作为乡村振兴工作重要内容,用心用情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做好广大妇女儿童的“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