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4-28 15:51:05
“舞”比精彩!冲蒌镇举办“舞出精彩人生 共享文明生活”广场舞大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4月27日,台山市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台山市文明办联合冲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冲蒌镇三星公园举办2023年“舞出精彩人生  共享文明生活”广场舞大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九支代表队128名选手参加。

开场.JPG

  “文明在哪里,我来告诉你,文明就在你身边,在你的生活里。”伴着优美的旋律,迈着欢快的舞步,各参赛选手身着靓丽服饰,脸上洋溢着幸福与自信的笑容,她们以轻快的步伐、优美的舞姿,跳出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和向往,展现了冲蒌镇人民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

夕阳红队.JPG梅花舞蹈队.JPG冲蒌中学队.JPG冲蒌镇府队.JPG冲蒌幼儿园队.JPG冲蒌友谊队.JPG冲蒌卫生院队.JPG冲蒌小学队.JPG太极舞队.JPG

  “志愿精神的内容是什么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到了中场的知识问答环节,主持人抛出一个个问题,现场居民踊跃抢答,气氛欢快热闹。

观众举手.jpg

回答问题.jpg回答问题2.jpg

  本场比赛活动还邀请了熊成惠等台山著名歌手担任嘉宾,为大家带来振奋人心的歌曲演唱,展现了新时代昂扬奋进的新面貌。

歌手熊成惠.JPG歌手陈敏飞.JPG歌手程彩镁 陈雪君.JPG

  历经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冲蒌中心小学队获得一等奖,冲蒌镇府队和冲蒌中学队获得二等奖,冲蒌幼儿园队、夕阳红队、友谊队、冲蒌卫生院队、太极舞队、梅花舞蹈队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jpg二等奖.png三等奖.jpg

  本次大赛给辖区内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广场舞的参与性、健身性、娱乐性,让更多的市民群众领略到广场舞的魅力,展示了新时代冲蒌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进一步传播了文明新风、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