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4-01 11:31:43
【冲蒌】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一堂音乐党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这是美丽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到处都有明媚的风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3月30日,冲蒌镇开展“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音乐主题党课,近50名党员干部参加这次党课。

c2111abc4bc67bfc144b82a660e492f.jpg

  本次党课邀请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委宣讲团成员万国友为大家授课,在音乐中一同回顾党的峥嵘岁月,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万国友同志通过将歌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的方式,赏析《义勇军进行曲》《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主旋律歌曲,讲述音乐背后荡气回肠的党史故事,生动再现了党的奋斗历程,歌颂了党的光辉业绩,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与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3a03b71012abee171f708d2106fd426.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现场大合唱《我的祖国》以及《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音乐党课推向高潮。党员干部们激情澎湃、热泪盈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放声歌唱。大家用歌声传递力量,进一步铭记了初心,明确了使命,诚挚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e13f840ac58e6a863e2114860d16bfe.jpg

  伴随着洪亮的歌声,此次音乐党课落下帷幕。此次音乐党课让广大干部职工在音乐中感悟信仰的力量,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党的磅礴伟力。下一步,冲蒌镇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激发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推动全镇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