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3-01 15:38:02
冲蒌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2月27日,冲蒌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政府人大会议厅召开,55名镇人大代表和41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IMG_9896.JPG

  大会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冲蒌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冲蒌镇2022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完成情况报告》《2023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报告》《冲蒌镇人大主席团闭会期间工作报告》,审查并批准了《冲蒌镇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预算草案》及2023年镇财政预算。

  IMG_9900(1).png

  郑培荣镇长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镇委副书记、镇长郑培荣代表冲蒌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2年,镇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取得了疫情防控科学精准,经济发展换挡提速,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社会治理成效斐然,民生福祉持续加码的优异成绩,向人民群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报告强调,2023年,冲蒌镇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高质量发展大会工作部署、江门市委“1+6+3”工作部署,落细落实台山市委市政府“一核两带三区”和三大副中心发展布局,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牢牢把握“六个更好统筹”,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IMG_6564.jpg

  镇人大主席容伟慧作报告

  会上,镇人大主席容伟慧代表镇人大主席团向大会作《人大主席团闭会期间工作报告》。

  IMG_9947(1).png

  全体代表依次投票

  55名镇人大代表以打分和差额票决的方式,分别测评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票决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根据计票结果,冲蒌镇2022年2件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均得到代表们“非常满意”的评价,确定了“县道810南昌村至省道367连接线新建工程、旧火车路扩宽及基础设施改造工程、竹洛村沙洲围新建电排站工程”三个项目作为2023年冲蒌镇民生实事项目。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