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2-01 17:14:26
【冲蒌】元宵灯火明如昼,扶老携幼禁毒行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冲蒌镇禁毒办携手派出所、挚爱社工在冲蒌镇西坑村南和里开展“元宵灯火明如昼,扶老携幼禁毒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IMG20230131172749.jpg

  活动现场设置了展板、毒品仿真模型展示台、禁毒游戏专区和抽奖区等。工作人员先是引导群众听禁毒知识小课堂,了解毒品危害和学习毒品预防技巧,然后让群众参与禁毒元宵猜灯谜、夹乒乓球和套圈圈游戏,完成以上环节后到抽奖区抽取丰富礼品。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元宵节日气氛,使广大群众在欢快喜庆的氛围中接受禁毒教育,让禁毒宣传更入脑入心。

IMG20230131173117.jpgIMG20230131173952.jpg

  本次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普及禁毒知识,让广大群众在传统文化的熏陶中和禁毒游戏的畅玩中提高了对禁毒知识的学习热情。同时不断延伸禁毒宣传触角,扩宽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影响力,为创建“无毒冲蒌”贡献一份力量。

IMG2023013117523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