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1-20 12:55:29
【暖心冲蒌】系百姓心,过温馨年

图片1.png

瑞虎归去虎威在

玉兔迎春好运来

走在冲蒌的大街小巷

处处洋溢着年味

开展的系列志愿活动暖佳节

真情关爱更暖人心

红灯高挂年味浓

  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现红火热闹的中国年味,冲蒌镇推进镇区美化亮化工作,在重要干道沿线、三星公园、高速出入口进行节日装饰和灯饰亮化,布置灯笼串、兔年装饰、喷绘、鲜花绿植等,提升镇容亮化水平。

  一盏盏灯笼、一串串灯饰与绿植融为一体,寄托着大家对新春时节的美好期许,也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红红火火的色彩,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营造了健康向上、幸福祥和的欢乐氛围。

图片2.png图片3.png

冲蒌镇三星公园

图片4.png

冲蒌镇红岭路口

图片5.png

冲蒌镇高速驿站

图片6.png

冲蒌镇政府夜景

图片7.png

冲蒌镇主干道

图片8.png

冲蒌镇一河两岸夜景灯色


干干净净迎新春

  为推进全镇环境整治行动,做好春节前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引导全民加强卫生防病,冲蒌镇积极发动机关群众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20余处,清除中大型蚊虫孳生地3处,清洁消毒农贸市场2次。寒冷潮湿的天气并没有阻挡高涨的热情,每个人都积极投身到劳动中,高效完成了清洁工作,使辖区环境焕然一新,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兔年新春的到来。

图片10.png图片9.png

挥毫泼墨送福气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新春将近,冲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上级部门,在冲蒌镇三星公园开展2023年“兴侨都文化 育时代新风”——“书写新时代”书法家现场挥毫活动。

  活动现场,红纸彤彤,墨香阵阵,人头攒动,络绎不绝。书法家们即席挥毫,笔尖一起一落,一个个风格迥异的“福”字和一对对字迹隽美的春联跃然纸上。现场一片欢快祥和,一幅幅饱含墨香、祝福、寓意喜庆的春联送到现场群众手中,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

图片11.png图片12.png图片13.png

  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使广大群众在欢乐、和谐、文明、安全的氛围欢度新春佳节,冲蒌镇将在春节开展一系列“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台山年 迎新春”的文化活动,预告如下:

图片14.png

党的温暖送基层

  心系百姓情义浓,节前慰问暖人心。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冲蒌镇主要领导率队深入基层,访群众、问民生,全面开展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人、退伍军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给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确保大家度过喜庆祥和的节日。

  慰问组与每一位被慰问党员、群众都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振奋精神,早日走出困境。被慰问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时刻都记挂着他们,不仅给予他们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舞。

图片15.png

镇党委书记戴志滔慰问白岗村低保户

图片16.png

党员干部上门走访重点群体发放爱心防疫包

图片17.png

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涉毒困难家庭

图片18.png图片19.png图片20.png

志愿者、网格员、社工入户慰问困难、残疾家庭并发放慰问物资

图片21.png

镇妇联为98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送去春节问候和暖心祝福

图片22.png

镇工会工作委员会为困难职工春节送温暖慰问


党的声音进万家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领悟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冲蒌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广泛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文明实践活动,通过进机关、进农村,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送到群众心坎上。

图片23.png图片24.png图片25.png

下基层 进乡村 传递党的“好声音”

图片26.png

进机关 润人心 奋力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