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9-30 16:51:31
冲蒌镇开展禁毒安保涉毒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为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工作,冲蒌镇紧紧围绕“五个严防,十项排查”,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寄递物流、药店、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部位的隐患排查,冲蒌镇委副书记林霖带队,由镇派出所、市场监督所、综治办、应急办人员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寄递物流点、药店、冻库等重点场所开展为期两天的专项检查行动。

IMG_20220929_100002.jpg

  检查组重点排查各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是否严格执行《广东省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寄递行业是否存在涉毒邮件快件流入风险;药店是否有麻精药品存在流通、滥用风险;冻库是否存在涉毒风险等。同时,提醒场所经营者落实禁毒主体责任,全面防范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并现场派发《禁毒倡议书》,发动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b7f672e99f3f46b710b521a83d2ea76.jpg

  本次检查共排查易制毒企业9家、寄递物流点6个、药店5家、冻库3间,均未发现有涉毒行为,进一步强化了重点场所部门的禁毒管控措施,规范了经营秩序,强化了禁毒责任,全力防控化解涉毒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