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9-09 16:08:40
一样的中秋,不一样的团圆——冲蒌镇开展“到咱家过节”庆中秋活动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为积极响应“非必要不外出”“就地过节”的倡议,冲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工会、团委、妇联为留台异地干部举办“到咱家过节”活动,共同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五十个谜面纸条附着灯笼错落有致,营造出一种热闹温馨的氛围。干部职工有序的挑选着中意的谜面,时而眉头紧锁,时而相互交流,时而恍然大悟。在兑奖处欢笑声、叹息声、辩论声彼起此伏,热闹非凡。

bf7a480a26625bed26428027cd2c2a8.jpgfc66ad341057cf59a5af1922d96f6b2.jpg9adfaa84a11b5d76400c9868c658fcc.jpg

  在猜完灯谜后,干部职工们充分发挥创造力,开始进行创意制作。在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忙、其乐融融,纷纷沉浸在雅致的传统文化体验中。

f5871d9164597387616dee8352dd907.jpg

  经过不懈努力,一个个漂亮的灯笼便做好了。大家望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纷纷留下合照。

4864e55dc139b9cde9d67a9b0ee8f63.jpg

  情溢中秋时,月饼承心意。活动接近尾声,大家围坐一起,品尝着冲蒌本地特色的月饼,欢笑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温馨的“家情”。

ec8c1cfbe9dfca013ef522f3ad1cec4.jpg

  此次活动,不仅让冲蒌异地干部职工感受到浓浓的中秋氛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干部职工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本职工作中,为建设美丽、幸福的冲蒌作出新贡献!

8dd7b5c24567e38fc4a887494d9635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