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9-07 18:21:49
感受模范力量,传播好人故事,冲蒌镇举办道德模范宣讲会

  为传颂模范故事,树立先进典型,构建社会各界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9月7日,冲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基层宣讲会,来自于冲蒌镇自来水厂的“江门好人”伍蝶慈进行道德模范宣讲。

a23c39cd0e11d79d1ba56171278e2d8.jpg99729f25f84f006a2900b29b55ea991.jpg

  宣讲会上,伍蝶慈详细讲述了她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经历和心路历程,作为冲蒌镇自来水厂的一名员工,多年来她一直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目前已累计献血2800亳升。2021年伍蝶慈顺利成功捐献226毫升造血干细胞,挽救一名血液病患儿的生命,成为我市第4位,江门市第21位,广东省第1118位,全国第11461位成功捐献者。

  伍蝶慈的事迹鼓舞了在座的听众,“我们也要多参加公益活动,向全社会传播正能量”,镇年轻干部小刘说。

  宣讲会前,我镇召开了道德好人座谈会,向好人模范们传递中秋节日问候,并发放中秋慰问品。

b9b32aaf11c12f2d9565f17a73d7bcc.jpg

  通过这次道德模范宣讲会和座谈会活动,在冲蒌镇掀起学习道德模范,关心道德模范,人人争当道德模范的风潮。随着越来越多道德模范的不断涌现,冲蒌将会展现新时代风采,为创建文明城市添一份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