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6-17 09:42:44
【冲蒌】台山市冲蒌镇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华南区域公司签订新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6月16日,冲蒌镇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华南区域公司签署新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携手开启合作新里程。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求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冲蒌镇园区工业基础、区域优势和江西电建的项目紧密结合,在新能源产业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市招商局局长谭绮虹、副局长李明、镇委书记戴志滔、镇长郑培荣、镇委副书记甄汝泮、江西电建华南区域公司总经理胡灵华、江西电建华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刘军及相关企业人员出席仪式。

图片 1.png

  郑培荣对企业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冲蒌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几年发展规划,希望双方达成合作,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华南区域公司代表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规模,对新能源项目的引领性和示范性做出了详细的解读,表现出良好的投资意愿,希望能加快新能源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图片 5.png

  戴志滔表示,冲蒌镇民风淳朴,治安稳定,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区位条件,镇委镇政府将围绕项目落地,做好服务,并希望双方的融合日趋紧密,合作不断加深,让冲蒌争当台山经济转型发展的排头兵,推动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谭绮虹表示,新能源项目拥有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未来,市招商部门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优质项目落地台山地区,实现台山产业良好转型。

图片 3.png

  双方就项目落地流程和细节充分交换意见,表现出良好的合作意愿,成功签订投资额达20亿元的新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踏出冲蒌镇在新能源领域发展的第一步。


  来源:镇经济发展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