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5-30 20:59:59
【冲蒌】冲蒌镇召开传达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5月30日上午,冲蒌镇召开传达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动员全镇上下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推动会议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好。镇委书记戴志滔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30204851(1).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冲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会议的重大意义和主题主线,塑造冲蒌发展新形态的路径举措,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要制定我镇的学习贯彻方案,充分调动各种宣传资源,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精心组织策划宣传活动,把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推广至全镇干部和群众,让会议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二要深刻领会做实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重点落实好我镇重点项目的推进。扎实做好红岭工业园扩园提质、李云扬故居打造、旧街改造、高速路口旅游驿站等大项目、大工程。以经济发展为第一要务,确保兴达电路板、恒生五金、福元五金、威利邦、瑞鹰包装、德润天生产线等重点工业项目完成全年节点任务。

  三要深刻领会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部署要求,不断增进基层民生福祉,努力在养老保险、医疗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城乡低保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四要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村(社区)党组织“头雁”工程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