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4-29 16:04:34
冲蒌镇乡村“复兴少年宫”开展“书香伴成长 阅读分享会”活动

  为了鼓励广大青少年发现读书的乐趣,培养阅读习惯,4月28日,冲蒌镇乡村“复兴少年宫”开展了“书香伴成长阅读分享会”活动,10名小读者报名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微信图片_202204291012571.jpg微信图片_20220429101257.jpg

  “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呼兰河传》,读完此书之后,我深深感到童年是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比起呼兰河的孩子们,我们要幸福的多,我们今后更要要珍惜转瞬即逝的童年,珍惜当下美好的生活。”在分享会上,有的小读者推荐自己阅读过的好书,分享自己从中所获得的感悟与收获;有的小读者总结了自己的阅读经历,分享关于促进阅读的好方法。他们都从自己的阅读感悟、受益影响出发,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

755165038f3da3d0083f081bd15db3d.jpg1272622679d15096945cf4003b2d27d.jpg

  分享会结束后,志愿者向参加分享的小读者赠送了他们心仪的书籍,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热爱阅读的好习惯。

  冲蒌镇乡村“复兴少年宫”将以此次阅读分享会活动为契机,引导青少年读者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以书籍陶冶性情,以书籍涵养气质,感受童年之美,尽享阅读之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