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3-03 16:07:03
【冲蒌】冲蒌镇开展2022年“三八”维权周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我镇妇女群众的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和谐的社会氛围和家庭氛围。3月2日下午,冲蒌镇妇联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三八”维权周系列活动。

图片 3.png

  镇委委员、妇联主席陈晶莹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镇、村妇女干部要树立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的责任心,明确了妇女维权工作的主要方向。

图片 10.png

  镇妇联邀请镇驻村律师黎宏武为到场的妇女干部上一堂法律知识课,黎律师结合“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展开讲解防拐反拐的一些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我镇妇女干部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积极营造维护妇女人身安全及其合法权益的浓厚法治氛围。

图片 14.png图片 19.png




  授课结束后,镇妇联趁着幼儿园、小学两所学校放学且人流较多的时间段,在院内展开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引导群众学习婚姻家庭、禁毒戒毒、扫黄打非等与日常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妇女自我保护的能力,形成尊重和关爱妇女儿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