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2-21 17:24:46
【冲蒌】守土尽责,昼夜坚守,致敬风雨严寒中的守护者

  近日,寒潮降温天气来袭,气温骤降至5℃,同时伴随连绵阴雨。尽管天气十分恶劣,但我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依然24小时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冲蒌这片“净土”。

图片 7.jpg

微信图片_20220221185452(1).jpg

  在冲蒌高速出入口健康服务点,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奋战在阴雨和寒风中,顶着连绵细雨仔细检查每一辆进城车辆,完整准确登记外来人员信息。“您好,请出示您的粤康码”“请大家耐心等待”……这些提醒驾乘人员的话,他们一天要重复数百遍,一个班次下来,往往已是口干舌燥、四肢酸痛。他们战风雨、抗疫情,全力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

图片 1.jpg

微信图片_20220221183242(1).jpg

  “您好,请问您是从哪里过来的,麻烦这边做下登记......”苏志信是冲蒌镇的选调生,在值守冲蒌高速路口时,尽管寒风夹着冷雨狠狠拍打在脸上,作为小组长的苏志信仍然积极做好下高速车辆排查工作。他操着一口半生不熟的台山话、粤语,以聊天的形式与群众沟通交流,了解车主出行情况,严格落实司乘人员两码联查。

图片 6.jpg

苏志信细心排查下高速车辆

  冲蒌红岭工业区便民核酸检测点值班人员李立儒说:“这几天虽然天气恶劣,但是我们一直坚守一线,全心全意为企业复工员工提供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退役军人和村干部,寒风冷雨并没有浇灭李立儒坚守岗位的信念。他克服严寒,发挥自身光热,严格落实来返冲蒌人员三码联查,提醒群众戴好口罩、测体温,充分发扬“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志”的优良作风。

图片 5.jpg

李立儒严格落实三码联查

  参与了多次核酸检测的镇纪检办干部甄丽敏,主动响应党委号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从下午4点到晚上12点,在寒冷的环境下,通常一坐就是几个小时。有次由于急于上岗,她来不及多穿几件衣服,只带上了手机和充电宝,夜晚气温骤降导致肠胃炎不得不休息几天,但才刚刚病愈出院就又奔向了值守一线。甄丽敏说:“很久没有体会过这样的感受,被冷风吹得几乎要失去知觉,但想想能为抗疫出一点力还是坚持下来了。”

图片 3.jpg

微信图片_20220219203114(1).jpg

  最是风雨见初心,鲜红的党旗在风雨中指引着全镇党员干部,不畏风雨严寒、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和“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坚定决心,共同构筑起冲蒌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