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1-28 15:23:48
【冲蒌】冲蒌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28日上午,冲蒌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台山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会议传达中央、省、江门市和台山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冲蒌镇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了部署安排。冲蒌镇党委书记戴志滔发表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培荣主持会议。

                                 政务微信截图_16433523479730.png

      会议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冲蒌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深刻学习领悟,把党史作为必修课、长修课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的建设和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史作为长期课题,要再学习、再领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四史”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结合起来,不断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二要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向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和博大情怀看齐,坚持把深化党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立足岗位深入开展关爱活动、志愿服务,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要切实增强历史自觉,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落实好新发展理念,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推进中心工作,以实践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四要始终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第一准则,确保风清气正,在更加有效地净化政治生态上呈现新气象。要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抓好检视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开出高质量、好风气。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落实中央及省、江门、台山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迎难而上、苦干实干,推动冲蒌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