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1-17 10:18:08
【冲蒌】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传递.温暖寒冬——冲蒌镇西海村驻村团队走访困难群众

  情暖寒冬,温暖人心。1月13日下午,西海村驻村领导甄汝泮同志带领驻村团队走进西海村进行慰问,19名困难群众分别获得慰问金、慰问品。

图片 3.png

  驻村团队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群众生活近况和身体状态,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棉被,提前送上节日祝福,帮助群众减轻生活负担,温暖过冬。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政府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并向驻村团队表示诚挚的感谢。

图片 5.png

  驻村团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图片 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