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1-12 18:15:54
【冲蒌】冲蒌镇召开2022年企业工作座谈会

  2022年1月11日下午,冲蒌镇召开2022年企业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镇委副书记甄汝泮主持,镇党委书记戴志滔,镇委副书记、镇长郑培荣,镇委委员、副镇长姚乐贵,镇委委员周乾,副镇长谭国栋,副镇长黄浩贤出席座谈会,并与22名企业代表交流发展经验,共同谋划2022年冲蒌发展新局面。

图片1(1).png

  座谈会上,戴志滔指出,企业生产经营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要转变观念,立足长远、聚焦平衡,推动高质量发展;企业和政府之间要加强沟通,无缝对接,合作共赢,希望各个企业能继续支持冲蒌的发展和建设,同时,冲蒌政府也会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为冲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企业一起共同谱写冲蒌发展新篇章。

  郑培荣在会上介绍了冲蒌镇2021年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从工业园区扩容提质、加强服务拉动投资、环保先行绿色发展、完善交通网络建设、深入开展安商暖企五个方面部署了冲蒌镇2022年度经济社会的工作思路,强调了冲蒌镇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方向。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就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绿色环保、疫情防控等议题进行了发言和交流,讨论了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种问题,向镇委镇政府提出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指导和演练、加大工业区环保督察力度、加强新冠疫情政企联控等意见和建议。

  甄汝泮同志对各企业代表的出席和发言表示感谢,并承诺会将各个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切切实实落实到后续的工作当中。姚乐贵、周乾、谭国栋等领导具体传达部署了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