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1-09 18:04:45
冲蒌镇有序开展“暴露性”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台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文件《关于做好全市“暴露性”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要求,1月9日下午,冲蒌镇在三星公园对全镇“暴露性”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展开核酸检测。

IMG_5955.jpg

  在检测现场,前来检测的居民携带身份证或者二维码、佩戴口罩,工作人员引导群众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依次进入登记区扫码提交信息,最后到达采样区进行采样。整个过程衔接顺畅、安全措施到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行动迅速高效、操作科学规范。

IMG_5958(1).jpgIMG_5947.jpgIMG_5927.jpg

  “这次核酸检测政府组织得非常好,现场各个检测点布置清晰,我一会就完成了整个流程,非常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可以安心从业”,现场的一位餐饮人员激动地说。

  从当日15时至18时,我镇共采集770份核酸样本,进一步筑牢我镇疫情防线,保障了全镇人民的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