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1-09 11:30:47
冲蒌镇:毫不松懈地织细织密岁末年初疫情防控网

  1月9日上午,冲蒌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冲蒌镇党委书记戴志滔主持会议并讲话,冲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培荣传达学习了1月8日江门、台山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办(所、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09112051(1).jpg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现正值岁末年初之际,人员往来较为密切,境外回国人员增多、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往增加,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迅速进入紧急状态。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全体镇、村干部周末取消休假,立刻深入驻点村(社区)做好重点人群排查工作、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宣传工作,采取最强有力的果断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重点做好以下六方面工作。一要落实好“三人小组”排查工作。强化涉疫地区来返人员排查,重点排查近期有深圳旅居史的人员,确保不漏一人。二要强化重点领域的防疫工作。卫生院、市场、进口冷链、学校等场所、行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三要完善好医疗物资应急队伍。提升卫生院、村卫生站应急处理能力,备足备齐医疗物质,切实保障队伍力量,时刻做好应急准备,做到及时反应、科学处置。四要抓好有效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常测温、多扫码、勤洗手、多通风等良好生活习惯。五要严控聚集性活动,避免人员扎堆。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严格审批流程,严控活动规模。六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及时接种第三针“加强针”,筑牢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