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2-23 09:55:36
【冲蒌】有你 有爱 有梦想——2021年冲蒌镇“爱心父母”助学活动

  12月22日下午,冲蒌镇“爱心父母”助学活动在冲蒌镇人民政府一楼会议厅举办。冲蒌镇领导戴志滔、甄汝泮、陈晶莹、谭国栋,冲蒌镇爱心父母协会荣誉副会长黎振达及骨干成员和学生代表等人出席活动。

DSC_1182.jpg

  在活动现场,黎振达先生代表冲蒌镇爱心父母协会作致辞,他诠释了爱心父母协会的宗旨及成立以来的助学活动成果,坚定冲蒌镇爱心父母为教育事业作贡献的信心。

6055e3f83f31cdbac7fad350b52efed.jpg

  冲蒌镇党委书记戴志滔肯定了冲蒌镇爱心父母协会一直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及工作成效,激励在座的学子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坦然面对生活,在逆境中奋起,学好知识,自强不息,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并向出席活动的嘉宾、学生送上祝福。

DSC_1132.jpg

  接着,小学生代表伍凯乐和中学生代表袁庆儿发言,两位学生真诚感谢冲蒌镇的爱心父母,并立志努力学习,长大成为一名有用之人,回报社会。

DSC_1141.jpgDSC_1144.jpg

  活动现场为37名学困境家庭送上温暖和祝福,本次助学活动共资助104名学生,合计6.82万元。冲蒌镇爱心父母协会一直秉持助学育人初心,凝聚向上向善力量,广泛团结广大热心企业家、旅外乡亲为冲蒌镇教育事业捐资助学、出资出力,圆莘莘学子求学梦。据悉,2021年冲蒌镇爱心父母协会已发放奖教教学金及助学金达13万元。

DSC_1153.jpgf2be3418d5b2144afbe400068149fd3.jpgDSC_1163.jpgWPS图片.jpgDSC_1165.jpgDSC_1171.jpg

  一直以来,冲蒌镇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紧紧围绕素质教育发展目标,密切关注青少年成长,积极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奖教奖学,捐资助学等活动,有效推动教育教学全面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教育发展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