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04 18:45:51
【冲蒌】冲蒌镇召开“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11月4日上午,冲蒌镇组织召开“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台山市公安局副局长李锡庭、治安大队队长雷鹏杰、镇领导班子、各办(所、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12.png

  会议先由冲蒌派出所所长黄奕恺分析当前冲蒌镇注册“邑安”反诈小程序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情况,并提出如何提升发动群众注册的工作方法,建议各村(居)委会采用好的宣传方式和有效的工作方法来提高群众的防诈、反诈意识。

图片 11.png

  随后由台山市公安局副局长李锡庭明确“全民反诈”专项行动的工作任务。并提出三点工作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克服当前困难,强推进、强攻坚反诈工作,从即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攻坚战。二是成立一个以台山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镇政府、冲蒌派出所人员组成的工作专班。三是开展系统内人员一次清理清查工作。对镇政府、部门单位人员进行筛查和普及推广注册。

图片 7.png

  最后由冲蒌镇党委书记戴志滔作对“全民反诈”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要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贯彻落实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才是真实事。二要落实工作责任,从内部抓起。要求从即日起,全体镇干部要进村入户,每人发动群众和亲朋好友注册“邑安”反诈小程序和“国家反诈中心”APP,每人要落实注册新用户20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线上宣传,通过转发市公安局制作的微视频或反诈日历到“微信群”或朋友圈。线下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来加深群众的反诈知识,提高人民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

图片 1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