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8-17 11:55:20
【冲蒌】冲蒌镇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7日上午,冲蒌镇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镇委书记戴志滔,镇委副书记、镇长郑培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817112034(1).jpg


  为了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会前,机关第一党支部先后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认真学习规定内容,并认真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朝晖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参会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4本学习书目谈体会、谈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要求、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深入地自我剖析,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要抓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主动创新学习开展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扎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厘清办事清单,结合实际推进落实,让群众真实的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成效。

  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伟军同志做了点评讲话,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程序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各位党员要将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改正问题。要继续将理论学习放在首位,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