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8-01 13:31:31
【冲蒌】冲蒌镇干群同心齐行动,加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连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态势,为巩固防疫成效,加快构建免疫屏障,冲蒌镇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使命担当,多举措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牢抓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一部署,全员出动,扎实有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为群众筑牢安全屏障。


迅速传达部署,科学统筹推进

IMG_6015.JPG

镇委书记戴志滔召开会议布置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12772622362196001064.jpg

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为科学高效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冲蒌镇召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对全镇疫苗接种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村(社区)要充分发挥党建战斗堡垒作用,层压责任,实施包干制,全面摸清接种人数,建好台账,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狠抓落实,多措并举

mmexport1627786353419.jpg

镇委副书记、镇长郑培荣下村进行疫苗接种宣传

mmexport1627744463165.jpg

镇、村干部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一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镇班子成员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取消休假连续作战,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全体镇、村干部走访驻点村(社区),连夜开展辖区内精细化、地毯式排查,入村入户入商铺发动,逐一摸查、逐一发动、逐一跟踪到位。二是动态管理,定时段更新疫苗接种台账,最大限度减低接种脱漏率,建好用好台账,确保应接尽接,不落一人。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好乡村“大喇叭”,录制打疫苗宣传口号及便民措施,在全镇范围播放宣传,加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知识宣传力度, 提高群众对新冠疫苗的科学认知,营造“人人知晓”的疫苗接种氛围,实现其从“要我接种”到“我要接种”的转变,努力提高接种人群覆盖率。


优化服务,提供暖心服务

mmexport1627743826125.jpg

专车接送接种疫苗,保障群众出行

mmexport1627787477714.jpg

医生护士及工作人员积极做好接种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801121344.jpg

为接种群众赠送礼品

       为有效解决群众接种难题,冲蒌镇采取多项人性化暖心服务举措,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到家。一是镇、村干部用专车、私家车到有需要群众家门口接送接种,保障出行,并提醒其带好身份证,让老人及出行不便的群众免于奔波。二是向前来冲蒌镇卫生院接种疫苗的群众赠送鸡蛋、酱油、纸巾小礼品,安排志愿者维护秩序、协助填表,用各项贴心服务提高群众接种疫苗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