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12-28 15:40:36
【冲蒌】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冲蒌镇这样干

  冲蒌镇委书记李军权表示,冲蒌镇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把顶层设计变成基层的实际行动,推动“十四五”期间冲蒌镇的高质量发展。

  一、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协调发展。主动融入“7+1”北部产城融合中心发展,紧跟市“一平台双引擎三轴线”思路,提升冲蒌红岭工业园区发展定位,积极承接深圳等地区外溢产业,主动融入大湾区建设。

  二、加快交通基础建设,提升区位交通优势。着力推动一批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积极对接相关部门,推动大冲线、台冲公路、省道冲恩线、冲端线等重点干线的新建、扩建,最大限度释放交通辐射带动效应。

  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建设能力过硬、作风廉洁正派的干部队伍。一是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二是要大力实施“头雁工程”,为实现农村全面进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三是要加强机关和村的党风廉政建设,紧盯重点领域、重大工程、关键岗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四、统筹协调发展,推进民生事业。一是继续完善圩镇街道、绿化、环卫、公厕等基础设施,绿化一路两边,美化一河两岸,力促小城镇基础设施迈上新台阶。二是升级改造敬老院配套设施,提高养老服务水平。三是持续深化乡村振兴战略,加大力度推进农村公路硬底化工作,强化公园设施、村道亮灯、卫生整治、危房改造、农村公厕改革等生态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任务,不断改善镇村基础设施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