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5-12 16:23:51
青年同心,永跟党走 | 庆祝建党100周年,冲蒌青年唱响《红星闪闪》

  在建党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党员团员的力量,发挥其爱国热情、青春激情和奋斗精神,5月7日,冲蒌镇委组织党员团员唱响《红星闪闪》,庆祝建党100周年。

  视频拍摄前往了政府大院、红岭工业园区、冲蒌镇中心小学、西海南洲村等地取景,将冲蒌不同地方的美景,相同的爱国主义情怀展现于镜头之前。每一个音符、每一种色彩都见证了青春的誓言和坚定的信念,激励着青年党员团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智慧和汗水奏响不负伟大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冲蒌青年们将继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以科学发展的思维,以崇高的政治站位,不断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