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5-12 09:02:36
【学党史】“红色讲堂”到冲蒌开讲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榜样的力量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511日上午,台山市“红色讲堂”第一期在冲蒌镇西海南洲村正式开讲。

冲蒌镇党委书记戴志滔在开场讲话上强调,此次红色讲堂的基层宣讲活动,是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镇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要抓好此次热潮,把本地红色资源利用好,加快打造“李云扬”故居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要统筹协调,有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强劲动力。

来自我市不同职业、不同岗位7位宣讲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为到场干部群众深情讲述了《战斗英雄董存瑞》《忠诚断肠,血战湘江》《“两个苹果”映射的革命光辉》等红色故事,用典型事迹感召、用革命精神引路,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朴实真挚的语言、感人至深的故事,诠释了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触动了每一位聆听者的心灵。到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种户外学习党史的方式很新颖,将以红色故事精神为指引,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坚定行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