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4-20 14:55:23
【学党史】“红色讲解员”大赛,冲蒌镇开赛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用好红色资源、紧扣伟大实践,上好社会“大思政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6日上午,冲蒌镇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红色讲解员”选拔赛。

    来自镇机关、各村(社区)及镇内企业的11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结合自己对如何传承红色故事的深刻理解和感悟,用生动的语言向观众们讲解了红色遗址背后感人的故事,抒发对党的无限崇敬之情,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激发了在场每位观众立足本职,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工作热情。

2d9e163d9907d77816d400c622283db.jpg微信图片_20210416121618.jpg

    经过11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刘嘉琳荣获一等奖,林雅琪、李佳焓获二等奖,黄冠焯、谢贝儿、李月莹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416122000.jpg

    11位选手也同时受聘为冲蒌镇的“百姓宣讲员”,将深入到各村(社区)向广大群众开展红色故事宣讲,让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

微信图片_2021041612233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