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4-06 10:15:36
【转载】@台山人,我们一起接种新冠疫苗吧!

  “整个流程我用了12分钟左右。我觉得这个是很安全的,相信科学,相信国家。”

301.jpg

  “接种后没有不良反应,我们国家的疫苗已经比较成熟了,可以放心打,没问题的。”

302.jpg

  3月31日起,为方便市民群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台山在新宁体育馆设置大规模临时接种点。台城街道辖区内的村居、社区、厂企、社团组织及个人均可提前预约,到现场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303.jpg

  在接种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安排市民现场接种。预约市民来到现场后,要先完成信息登记,进行健康申报,签订《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后,再在接种区完成第一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并按要求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后离开。

  304.jpg

  305.jpg

  整个接种现场安静、有序。医务人员纯熟的业务技能,亲切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市民的好评。

306.jpg

307.jpg

308.jpg

  目前,新宁体育馆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一共设置了40个接种单元,来自各医疗单位抽调医疗工作人员129人在现场有序工作。接种点每天的最大接种服务能力可以达到8000剂次,接种时间为每天9:00—18:00。

  309.jpg

  310.jpg

  台山已启动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现有新宁体育馆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妇幼保健院、各镇街卫生院等21家接种单位开放接种预约,全民免费。目前,年满18—59岁的市民通过手机在“粤苗”APP上预约接种,也可选择就近的接种点电话预约。因接种使用的是新冠灭活疫苗,按照目前推荐的基础免疫程序为2针,完成第一针接种的市民在间隔至少28天后,应尽快接种第2针,才是完成全程免疫程序。

311.jpg

312.jpg

  台山正不断加强加大宣传发动,从城区到乡镇持续广泛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科普工作,向市民新冠病毒疫苗宣传相关知识,引导和发动符合接种条件的公众积极主动参与接种。

  台山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单位一览表

315.jpg

41.jpg

  ★以上接种点均可接受团体预约和个人预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