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12-29 15:43:28
绘就新蓝图,迈向新征程——冲蒌镇 “两新”党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新蓝图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12月5日上午,冲蒌镇举办“两新”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镇“两新”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出资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约70人参加培训。冲蒌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周乾出席并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为大家授课的是市委党校校委郑立雄老师。他以《绘就新蓝图,迈向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为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主体框架与远景目标、“十四五”规划出台的背景、全会传递的重要信号、三个“新”的内涵等模块,围绕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文化创新、科技发展、国家制度和知识体系等维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解读,引导“两新”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的精髓和要义。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理论性、专业性和指导性,特别是通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详细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和把握,夯实了理论基础、提振了发展信心,鼓足了工作干劲。

图片2.png

  会议结束后,市委党校与恒达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就如何强化新时期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目标和方法的认识进行交流,为冲蒌镇“两新”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片3.png

  接下来,冲蒌镇“两新”党组织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新时期企业发展、家乡建设,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