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7-15 17:20:07
冲蒌镇开展“创建文明城 爱卫齐参与”“七一”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冲蒌镇人居环境,强化公共卫生体系,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美好环境,714冲蒌镇组织党员、巾帼志愿者开展“创建文明城 爱卫齐参与”“七一”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助力小城镇建设,为打赢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两场战役提供强大精神动力。镇长郑培荣带队来到圩镇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并深入冲蒌市场及周边督导检查创文创卫工作。


上午9时,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根据创卫街长包干分工安排,带着劳动工具前往各自负责的清洁片区进行清洁整治行动,道路两侧市场、三星公园周边处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们身穿志愿服,手持扫帚钳子等清扫工具,将杂草、生活垃圾墙上乱张贴的广告标语等“牛皮癣”进行仔细理,志愿者们的衣衫都被汗水浸湿了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天的努力,冲蒌主干道及圩镇周边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弘扬劳动光荣精神、志愿服务精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为美化家园尽一份责,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