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7-10 11:09:35
冲蒌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冲蒌镇开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主题的系列党建活动。

629日,冲蒌镇村(社区)党员干部到林基路纪念公园、崖门镇京梅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通过倾听讲解、参观学习,了解林基路烈士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事迹,学习京梅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先进经验。

七一”前夕,市、镇和村(社区)领导干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深入了解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71日上午,冲蒌镇召开“七一”党员大会,镇机关各党支部党员、村(社区)书记近7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罗剑讲授《不忘初心,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冲蒌镇召开2020年“七一”党员大会)

罗书记强调合格党员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时刻以党章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强化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对党的政治忠诚;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同时号召党员干部向王烁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品格,学习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罗剑讲授党课)

(镇委副书记罗剑领誓,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机关支部党员、村居党支部书记重温入党誓词)

镇党委委员周乾详细讲解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要求各党支部要不断提高认识,严格程序,守好生命线,严把质量关,有效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

(镇党委委员周乾讲解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通过系列的党建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革命教育和爱国教育,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也使党员们的思想得到了深刻的洗礼,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