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6-23 10:53:25
聚焦复课复学 开展人大监督——台山市人大冲蒌团视察复课复学


69日,冲蒌镇人大组织台山市人大代表冲蒌团开展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动,实地视察冲蒌镇区内各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情况。

代表一行先后冲蒌中心、冲蒌中心小学和冲蒌中心幼儿园,仔细查看学校测温设备、消杀物品配备情况,体验师生入校流程,并走进教室、食堂、卫生间等重点场所逐一查看,详细检查学校开学复课的各项工作。在视察的过程中,代表向校方负责人询问了学校的师生情况、学生的作息时间安排等,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在冲蒌中心小学召开座谈会,听取冲蒌中学和冲蒌中心小学两位校长作复学筹备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据介绍,自复课以来,该镇各学校加强内部管理,采取师生信息排查、出入校门检测体温、错峰回校、错峰就餐等措施,并按期开展校园环境消毒工作,争取“防疫”、“上课”两不误,并加强学生的心理辅导教育,让学生将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来,目前该镇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学和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代表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表示,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校园防疫工作关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切实把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再接再厉做好防疫工作,真正做到让学生安全、家长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