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6-15 15:02:22
【转载】台山这里有条致富街,你知道吗?

冲蒌镇打造红岭致富街,为贫困户“输血”“造血”,助力贫困户精准脱贫。

在冲蒌镇红岭工业园区,每天一大早,李洪贤一家买菜、洗菜、做菜忙个不停,准备迎接工厂下班的员工。几年前,一场交通意外致李洪贤右腿伤疾,整个家庭跌入贫困线以下。这几年,在党的扶贫政策帮扶下,他和妻子、母亲一起在红岭商铺经营快餐生意,还办起养鹅场。去年,李洪贤家庭总收入达九万多元,年人均可分配收入达18000多元,实现脱贫。

李洪贤这几年各级党委政府帮扶我很多,让我有稳定的工作,每个月都有稳定的收入,生活质量比几年前提高了一个档次。

为实施精准、长效、稳定的产业扶贫,在新会区的支持下,冲蒌镇在红岭工业区红岭中路建设扶贫商业街项目。该项目采用“产业扶贫+资产性收益分红”的模式,商铺出租的纯收益全部用于精准扶贫户分红。目前已建成25卡铺位,每个铺位25平方,总面积625平方。自去年2月投入使用以来,其中6卡免费分配给有意愿的精准扶贫户创业经营,其余出租给个体户自主经营,出租收益全部用于精准扶贫户分红。截止到去年底,项目租金收益10万元,已向冲蒌镇37户(扣除6户扶贫经营户)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户每户发放了2000元收益分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