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1-23 12:15:24
冲蒌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1月20日,冲蒌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63名镇人大代表和51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了郑培荣为该镇镇长,票决了2020年两项民生实事。台山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会主任苏玉霞,副主任甄美美到会指导。

                  01.jpg

  第一次全体大会听取郑培荣代表镇人民政府作《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下,镇人民政府开拓进取,努力奋斗,各个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全面铺开,精准扶贫落到实处,有力推进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2019年由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圆满完成。

  报告指出,2020年,冲蒌镇政府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还报告了2020年冲蒌镇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提请大会审议。

  02.JPG

  会上,人大主席蔡沃尚作《人大主席团闭会期间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里,冲蒌镇人大紧扣镇党委中心工作,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镇人大组织市、镇人大代表开展了3次集中视察活动,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加强培训学习,邀请市讲师团成员为代表授课。代表们主动作为,依法履职,大力提升镇人大工作的整体水平,全力推动冲蒌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年,冲蒌镇人大将继续围绕镇委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综合运用多种监督方式,推进镇政府依法行政,推动实质问题的解决。同时,还将不断健全完善人大主席团的议事规则和工作制度,促进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03.jpg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镇长辞呈》、《冲蒌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选举办法》、《冲蒌镇政府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满意度测评办法》和《冲蒌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各个代表团分团审议了政府、人大、财政、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四项报告(草案),同时还审议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并酝酿镇长候选人。

  04.JPG05.jpg06.jpg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镇长选举,郑培荣同志高票当选为冲蒌镇镇长,大会全体代表以热烈掌声向当选人表示祝贺。

  07.JPG08.JPG

  期间还以无记名打分和差额票决的方式,分别测评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和票决了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各项报告决议。经过计票,该镇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得到代表们“非常满意”的评价,决定将农村公路硬底化工程、红岭工业区至白岗潮安村路灯建设工程为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