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8-13 08:57:52
《冲蒌侨刊》
  《冲蒌侨刊》
  刊期:半年
  刊号:侨字第0091号
  开本:16开
  社长:麦唤声
  主编:赵长荣
  主办单位:台山市冲蒌侨联会
  地址:台山市《冲蒌侨刊》社
  邮编:529223
  电话:(0750)5234261
  《冲蒌侨刊》创办于1956年,曾两度停刊、1957年、1979年7月两度复刊。是冲蒌乡刊。由海内外乡亲赞助,出版发行至海内外。曾获广东省侨刊乡讯第三次评比乡刊三等奖。
  办刊宗旨:报道家乡信息、宣传侨务政策、沟通乡情侨情、使侨胞进一步了解家乡情况、激发他们热爱家乡、关心家乡建设之情。
  主要栏目:台山新闻、家乡消息、故土侨情、教育消息、蒌阳风采、诗坛文苑、鸣谢、财务公开、哀荣篇等。
  台山市冲蒌镇居民约4万余,华侨华人约4万多,素有两个冲蒌之谓。地方平坦、四面有山峦环绕、高田、围田俱全,盛产稻谷、乌豆、莳、芋瓜菜、姜、凉粉草等作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历史文化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