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2-20 20:50:04
冲蒌镇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2月20日下午,冲蒌镇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传达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江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台山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的经验成效和分析不足,动员全镇上下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实现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冲蒌镇党委书记戴志滔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办(所、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4c22e44562fab04e9ee16a0a8959be1(1).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在春节开工后的两天,上级高质量发展推进会陆续召开,释放了开局即冲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信号。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迅速收心归位,提振新春开局的精气神,坚决扛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使命,全力以赴拼经济、稳增长、促发展,把智慧和力量共同凝聚到落实冲蒌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

  一要凝心聚力、锚定招商目标持续发力。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汇聚侨商力量,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完善冲蒌白岗地块交通、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建设,使冲蒌真正成为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投资圣地,推动我镇经济向好向快向上发展。

  二要谋篇布局、聚焦重点项目提档加速。要聚焦增量提速,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跟踪服务好格睿绿能威利邦光伏储能、富生高汇装配式钢结构材料、海燕新材料、新康文体用品等项目的建设投产,推动企业早日“上规模”入库纳统,争取实现重点项目建设一季度“开门红”。

  三要狠抓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活力。秉持“店小二”服务理念,把服务企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贴心的关怀。巧用服务“加减法”,把“加法”保障到位,健全完善领导挂钩、专班负责等机制,强化企业各方面的要素保障,主动为企业做好科技创新、技改升级、上规入库政策宣讲,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专项发展资金,确保各级惠企政策落到实处,政策红利应享尽享,全面助力企业发展升级。

  四要统筹推进、强化镇村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发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大力开展道路硬化、村庄绿化、路灯亮化、卫生洁化、河道净化、环境美化“六化”行动,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爱国卫生、人居环境整治等常态化工作。持续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提档升级,尽快完成圩镇旧街面和下水道改造工程,加快投资建设冲蒌体育馆。

  会上还对节后各项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开春耕作、绿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