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3-20 20:15:25
【冲蒌】三月春“锋”暖人心 志愿服务不停歇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时代新风,3月20日上午,冲蒌镇在三星公园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IMG_0339.JPG

  活动现场设置了爱心诊疗、便民维修、暖心理发三个志愿服务摊位,每个摊位前人头攒动。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于活动现场,尽心尽力地为每一名有需求百姓提供服务,红白马甲成为了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爱心诊疗

  “阿嬷,这个数值很正常,放心吧!”在诊疗区,来自冲蒌镇卫生院的医生正认真地为居民测量血糖血压、测心率等,并耐心细致地解释检查结果及提供针对性意见与建议,提高了群众对自身健康的了解与重视,引导群众积极养成健康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IMG_0341.JPG

便民维修

  在便民维修区,维修师傅接过群众送来的电饭煲、电磁炉等电器,详细地询问了家电出现的问题后,维修师傅便有条不紊开始工作。在维修师傅的辛勤劳动下,坏掉的小电器很快就修好了,又能重新使用。维修完毕,志愿者还不忘提醒居民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家居用电安全,并传授正确使用电器的方法与技巧。

IMG_0324.JPG

暖心理发

  “师傅,麻烦帮我起个脚呀。”在理发区,居民们排起了长龙,满心欢喜地等候着剪发。两位技术娴熟的理发师耐心沟通询问居民对发型的要求,认真地为他们修剪发型,力求剪出让人心仪的发型。“感觉整个人都精神多了,好像年轻了几岁。”在理完发后,李婆婆笑容满面地说。理发师娴熟的技术和志愿者热情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IMG_0347.JPG

  以志愿服务传递党的温暖,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精神。通过本次暖心服务,让老百姓真切地感受到温暖与关怀,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下一步,冲蒌镇将继续根据群众需求提供相应服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居民们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