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2-23 21:17:43
抢抓机遇、加压奋进,冲蒌镇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以招商引资为突破,进一步夯实冲蒌产业基础,2月21日至22日,市政协副主席方豪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趣明,冲蒌镇党委书记戴志滔带领冲蒌镇招商队到深圳、东莞开展产业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23202303.jpg

  团队考察了深圳市车用元器件、纺织线材和东莞市电子元器件等产业,了解了行业发展现状和市场前景,和企业负责人探讨了当下制约企业进一步发展的瓶颈问题和产业转型发展的思路和方案,向企业介绍了台山区位、能源等投资优势和推进先进制造业落地的若干政策,鼓励和欢迎各企业莅临台山考察研究,为进一步夯实冲蒌镇工业基础,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活力。

微信图片_20230223191104.jpg

  期间,团队和精诚达集团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快集团上市步伐、推动台山二期项目建设、企业未来发展愿景等方面充分交换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223191053.jpg

  方豪尔提出,冲蒌镇要把握新时代新机遇,加快招商引资步伐,积极主动做好企业服务,支持协助精诚达集团上市工作,帮助冲蒌制造业做大做强,在推动台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考中,提供冲蒌方案。

  戴志滔表示,冲蒌镇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点工作,将进一步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升级工业园区相关配套,强化“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机制,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冲蒌落地生根,和企业携手共进,实现冲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