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1-29 17:12:02
蹄疾步稳结硕果,乘势而上开新局——冲蒌镇召开2023年开年工作会议

  锚定高质量,奋力开新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干事力量。1月29日,冲蒌镇召开2023年开年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大会由镇委书记戴志滔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29145040.jpg

  戴志滔在会上强调,过去一年,全体镇村干部职工扎实工作,迎难而上,奋发作为,冲蒌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较好的进步。新的一年,全体镇村干部更要锚定目标,乘势而上,以最佳的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冲蒌力量。

  一要高位谋划、解放思想,聚力开创新局面。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发扬真抓实干、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提振士气,时刻以全镇发展大局为重,各项工作要着力在开局上做文章。面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要求,要想新招、出实策,科学谋划,拿出新气势、展现新作为、彰显新优势、干出新气象。

  二要工业先行、农业稳收,促进高质量发展。新的一年,要聚焦工业发展,坚定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快马加鞭推进红岭工业园区扩园,全力以赴做好“安商暖企”,切实提高招商引资成效和质量。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大力支持农业发展,提升农业产业技术,打造优质农产品,以龙头企业效应引领全面振兴,带动群众共同发展致富。

  三要守纪律、强作风,保持风清气正好作风。牢固树立“为官一任,当造福一方”的政绩观,坚决保持“自身干净”,坚决完成职责工作,坚决拒当“官老爷”、“躺平式干部”,热心热情热诚为群众办好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题。要多思考、多谋划、多沟通,主动作为,深入一线,倾听诉求,解决问题,竭力取信于民,争做人民满意的“勤务员”。

  会上,镇委副书记、镇长郑培荣对冲蒌镇2022年工作作详细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过去一年,冲蒌镇全镇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经济社会取得了较大进步,全镇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工业投资、外贸进出口总额等五项主要经济指标达到两位数增长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其中四项主要经济指标超额完成,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需努力,新的一年,全镇上下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促进高质量发展,统筹城乡发展,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奋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一要立足培优做强,招商选资激发产业活力。二要着力全域提升,建管并重打造宜居家园。三要深耕乡村旅游,风貌升级助力乡村振兴。四要聚焦民生福祉,社会保障实现提质扩面。五要强化基层治理,筑牢基础化解安全风险。六要打造过硬队伍,为民服务彰显弥坚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