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7-11 17:41:50
【冲蒌】凝心聚力 网格员助力核酸筛查

  7月10日,冲蒌镇开展预警式核酸筛查,网格员们主动作为、全面参与,坚守在防疫一线,和广大志愿者、医护人员一起并肩作战,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动员群众积极有序参加核酸筛查。


图片 2.png


  为助力核酸筛查工作的有序开展,村(居)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们走街串巷利用“大喇叭”等方式,千方百计地把最新消息传播到各家各户。“各位群众请注意,拿上你们的身份证,戴好口罩,到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网格员们利用地熟、户熟、人熟的优势,积极动员网格内的居民前往集中采样点采样,争取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图片 8.png


  “阿伯小心,我扶住您走,安全第一。”在各采样现场,网格员按照 “一米线”的要求积极维持秩序,防止等候的群众扎堆聚集。在采样点入口测温,提醒群众戴好口罩,帮助群众进行扫码核验,全力维护好现场秩序和登记工作,确保检测工作有序进行。“有咱们网格员通知、引导、秩序维持,每次核酸都能顺利、快速、高效开展,挺好的,也为他们的辛勤付出点赞!”每次检测结束时,现场群众总是如此夸赞咱们的网格员们。


图片 10.png图片 9.png图片 7.png




   在此次核酸筛查工作中,冲蒌镇网格员们协同作战、不惧辛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他们在维持秩序的同时,不断宣传疫情防控常识及健康防护措施,不聚集、不扎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生活习惯,鼓励发现有返乡人员及时向村委会报告,形成人人参与、共同抗疫的坚强合力,共同维护防控成果。网格员们协助医护人员高质高效完成核酸筛查任务,用心用情织牢疫情防控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