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6-04 16:48:35
【冲蒌】冲蒌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63日下午,冲蒌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在镇委党校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宝筠受邀作专题宣讲报告,镇委委员兰立英主持报告会,镇领导班子、各办(中心、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苏宝筠同志以《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从“读懂党史”“读好党史”“读透党史”三个方面讲述,用大量史料图片、详实的新闻图表和鲜活的文史作品,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历史发展的曲折漫长和为民服务的不变初心。宣讲内容结合冲蒌革命先驱李云扬、伍乃茵伉俪的革命事迹,以及近年来全镇党员干部上下一心开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成绩,令在场党员干部倍感亲切、备受鼓舞,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宣讲结束后,兰立英就进一步抓好冲蒌镇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各党(总)支部书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党员在深入学习、宣传发动上下功夫,要以本次集中专题宣讲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在抓好学习的同时更要贯彻落实“为了群众、服务群众”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按照我镇“三个清单”,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