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12-06 16:52:12
冲蒌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增加辖区内群众对宪法的认识,提高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冲蒌镇扫黑办联合冲蒌派出所、司法所到冲蒌市场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和巩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知识的掌握和理解。镇委副书记甄汝泮、派出所副所长伍荣俊参加。

  

  

  活动中,通过向群众讲解、悬挂横幅、发放宪法小册子和扫黑除恶宣传材料等形式,积极宣传宪法知识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引导群众观看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对宣传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着重向群众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社会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共建法治社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宪法小册子50余份,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50余份,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