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2-26 17:36:46
【冲蒌】党员带头 乡贤助力 青年先行——冲蒌镇大力开展植绿护绿行动

  为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工作,2月23日,冲蒌镇在西坑南和村开展“党建引领齐动员,乡贤助力添新绿”主题植树活动,全面动员广大乡贤等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植绿护绿养绿活动。乡贤代表和党员志愿者共计7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全镇掀起了绿美生态建设热潮。

  在镇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乡贤和党员志愿者身体力行,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纷纷手拿铁锹、肩扛锄头等植树工具,分工协作,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扶苗固定、提水浇灌,配合默契,现场繁忙有序,处处洋溢着抛洒汗水的热情。经过大家一番辛勤劳作,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傲然挺立,尽显勃勃生机。活动共种植树苗200株,为新一年的植绿行动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图片_20240226094838.jpg

镇领导班子带头植树

微信图片_20240226094755.jpg

乡贤代表合力植树

微信图片_20240223171852.jpg微信图片_20240226094627.jpg微信图片_20240226094631.jpg微信图片_20240226094757.jpg

党员志愿者分工合作

  乡贤们不仅带头捐款捐物,还亲自参与植树,带领村民们共同为家乡的绿化、美化建设贡献力量。“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家乡的环境变得更好,同时唤起更多乡亲参与家乡建设,共同为‘百千万工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家乡变得更美。”冲蒌镇商会会长、新泰华鞋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杜维表示。

  西坑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李许成表示:“我们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动员乡贤、企业、大学生、群众等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家乡建设,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绿更美更富裕。”

微信图片_20240226094800.jpg

  下一步,冲蒌镇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领航,凝聚党员、乡贤、企业家、返乡高层次人才等社会力量,扎实推进绿美生态建设,因地制宜做好“增绿”“护绿”文章,共绘“绿美冲蒌”新画卷,不断擦亮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助力“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党务公开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