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8-04 15:58:00
【冲蒌】阅读伴成长,学史润童心

  为引导青少年学党史,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8月4日上午,冲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阅读伴成长,学史润童心”好书荐读活动。

24762b09c248127f454992c7759742d.jpg

  志愿者用生动的语言向孩子们介绍阅读红色书籍的意义,带领孩子们追寻革命者的足迹,重温峥嵘岁月。志愿者向孩子们介绍了三本红色经典好书——《红星照耀中国》《闪闪的红星》《红岩》。学生代表倾情为大家朗读故事简介,带大家走进革命年代,学习红色精神。通过书中的精彩片段和生动有趣的视频,孩子们领略到红色经典的魅力,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化为学习生活中的动力。

3811032cb3a155c2139ded471e5d56e.jpg

  在好书共享环节,孩子们积极地同志愿者分享自己读到的红色经典书籍。孩子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畅谈品读感悟,分享读书收获,在交流中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传统。一位小朋友说道:“党的革命故事很打动我。我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在今后继续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

d38618f88ad02046747c1d4cb03f432.jpg

  此次活动拓宽了孩子们的党史知识面,激发了责任担当,让孩子们对红色革命历史有了更深的感悟。下一步,冲蒌镇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学习党史宣传活动,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带领广大群众感悟革命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党务公开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