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6-28 18:14:57
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冲蒌镇举办原创歌曲《英雄花开》首发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文艺晚会

  英雄城里英雄花,花开十丈如丹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致敬党的光辉奋斗历程,6月27日晚,原创歌曲《英雄花开》首发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文艺晚会在冲蒌镇西坑南和村顺利举办。《英雄花开》由中共台山市冲蒌镇委员会、冲蒌镇人民政府、台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策划打造,向“七一”献礼。

  活动开始前,远在千里之外的革命先辈李云扬之子、暨南大学教授李胜利发来祝福视频,对《英雄花开》歌曲首发式表示热烈祝贺,对冲蒌镇党委镇政府与台山市文联致以最真挚的感谢。

IMG_1218.JPG

  紧接着,歌曲创作者、台山市文联副主席万国友介绍了《英雄花开》歌曲创作感想活动,到人民中去,与人民同行,便是创作这首歌的中心思想,同时,表达了殷切的希望《英雄花开》能在侨乡大地广泛传唱,让李云扬、伍乃茵的革命英雄事迹飞进寻常百姓家。

IMG_1230.JPG

  活动上,冲蒌镇党委书记戴志滔和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培荣为6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全体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对老党员们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

IMG_1255.JPG

  随后,戴志滔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号召全镇上下要积极向优秀老党员们学习,以“歌声”涤荡初心,以“旋律”溯望历史,奋力开拓,创先争优,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冲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奋力推进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冲蒌力量。

IMG_1268.JPG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欢快,内容丰富,《我爱你中国》《侨乡大地》、《幸福中国一起走》等一首首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人民对党和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舞出了人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情景剧《中国梦延安情》展示了李云扬、伍乃茵伉俪精神光照千秋,永垂不朽,弘扬伟大的红色精神。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高亢嘹亮的歌声中,此次文艺晚会落下了帷幕。

IMG_1331.JPGIMG_1374.JPGIMG_1354.JPGIMG_1421.JPGIMG_1486.JPGIMG_1542.JPGIMG_1548.JPGIMG_1659.JPG

  通过本次活动,必将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继续创新传承冲蒌镇红色文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实际工作的自觉行动,奋力谱写壮美如画的冲蒌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党务公开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