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6-11 06:58:30
【赤溪】赵智健书记率队实地巡查落实台风防御工作

 

6月7日下午,赤溪镇党委书记赵智健率队到长安、田头、冲金、渡头、护岭等村委会实地巡查,落实台风防御工作,重点督查危房户、削坡建房户避险转移工作。镇长戴志滔、党委詹旭欢、党委朱远和、副镇长林国华、镇三防办及驻点联系干部一同巡查。

赵智健书记走访危房户时强调,必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位,一是要求各村(居)委会继续对低洼地区、地质灾害点、危房等居住人员再进行全面排查,登记造册不漏一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要求耐心细致做好转移安置群众的思想工作,通过集中安置、投亲靠友等方式妥善安置危房户、地质灾害户,保证群众有安全住所;三是要求加快推进农村危旧房改造工程建设,筹措各级资金加大民生投入,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基本居住安全问题。

受到今年第4号台风“艾云尼”影响,我镇连日持续出现强降雨,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逐级压实责任,毫不松懈做好强降雨及台风灾害防御的各项工作:一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三防各部门单位加强巡查值守和应急响应;二是严格压实三防责任,各村(居)委会、驻点联系干部从细从实做好“五个百分百”防御措施,及时组织人员避险安置;三是严格控制防限水位,加强山塘水库、排洪河道、内涝黑点监测巡查,科学调蓄水源,保证排洪畅通,确保水利设施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