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5-14 09:08:00
【赤溪】赤溪镇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赤溪镇环境卫生整治,扎实推进我镇创卫工作,59日上午,赤溪镇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部署创卫的下一阶段工作。市爱卫办主任林东前、赤溪镇镇长戴志滔、党委员詹旭欢等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城建局、卫计局、食药监所、赤溪卫生院、教育办、长江食品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分别就前一阶段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创卫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詹旭欢党委指出,我镇前期创卫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离创卫达标的要求还有较远距离,一方面,创卫资料类别及内容多,人手少,希望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另一方面,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争取群众积极参与;学校要重视未成年人文明卫生意识的教育;加强领导小组责任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完善工作机制。

林东前主任对我镇下一阶段创卫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镇级基础设施加快推进;二是环境卫生实行动态管理,加强卫生清理,提高保洁能力;三是加强食品安全执法巡查力度,圩镇所有商铺必须持证、亮证经营,基本标识齐全清晰,消防设施完善齐全;四是提高医疗垃圾收集处理能力,升级医疗垃圾屋,做到分类处理,标识明确;五是学校饭堂进行升级改造下水道,加装“四防”装置;六是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加强治理脏乱差现象,加快推进乱搭乱建拆除工作。

最后,戴志滔镇长强调,我镇要正确分析当前创卫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不足,抓住机遇,有效进行整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创卫工作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和要求,高标准解决问题,落实任务。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注重细节,把握重点,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创建江门市卫生镇和广东省卫生镇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