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5-29 02:35:12
【赤溪】赤溪镇开展“5.29会员活动日”暨流动人口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活动

 

今年5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结合我镇计生协“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的工作要点,522日我镇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暨流动人口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活动,为我镇流动人口提供计生服务专场。

本次活动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等方面落实流动人口公共服务均等化,重点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活动现场,镇村两级计生协会会员热情为育龄流动人口解答咨询、发放健康教育小册子,科普优生优育、避孕节育、性与生殖健康知识。同时积极协助医生,指导前来检查的夫妇填写表格,引导群众按顺序排队,确保活动有序进行。活动当天,参与免费孕前检查的夫妇33对,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流动人口已经成为赤溪镇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对基本公共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赤溪镇计生协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好服务管理,广泛地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服务流动人口的行动,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流动人口的氛围。

 

 

5.29会员活动日现场

向育龄流动人口派发宣传单

群众有序参与免费孕前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